close

在綿綿細雨又略有涼意的知本,我正在思考啊嗚的下一步。

希望本週各組都有進度,而因為停止聚會一次,所以我們的刊物編輯進度本週暫停,
根據我的記事本記載,我們要在0531出刊,而宗翰也安排好了排版工作日期,但看來是會延遲了。

此刻我已看到兩個組別有文字進度,分別是影音組與副刊組,兩組目前已有作品,請將目前完成的作品於週六前轉寄給我(成品),由我修改後交給宗翰,但影音組的稿件略有缺少,只有影而無音,請來信或電話告訴我你們的想法。

再則,主筆組我聽到想法而初見草稿,請在週六前完成主題撰寫寄信給我。若要採訪同學,請儘快完成。

官方版、藝文資訊都有蒐集到一些資料了,請把資料與希望的版面設計構想書寫後於週六寄給我。

心聲版目前問題尚未浮現,週六前我想看到訪問問題,請注意,先從小處著手,我再來略作修改。

網路組請將版面刊頭略作美化,字體可稍作修改,附件內整理了一份網路連結給你們,請新增到連結部份。

宗翰,請告訴我週日你是否有空,我們在台東來研究一下編輯問題

最後,請在本篇連結下,告訴我你們本週的進度。

p.s如有準備封面照片,也請以附件寄給我。感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o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